人才招聘 – Career

加入我們隊伍

如果您熱衷把世界級品牌帶進亞洲市場,渴望成功,勤奮工作及同時寓工作於娛樂,歡迎與我們聯繫﹗

我們公司發展至今已有超過一百位員工,但我們有如小家庭般融洽。我們的員工跟公司一起成長進步,有些甚至成為我們的合作夥伴。

我們著重公司每個範疇的質素,因此我們聘請最優秀的人才,為他們提供最專業的訓練,讓每一位員工在個人及隊伍𥚃都能成功發揮。

我們熱愛公司活動

由優雅的店舖活動以至超級英雄之夜,各樣團隊活動及訓練,我們致力回饋社會,相信人與人之間的互動給我們的顧客、團隊及社群帶來最大的價值。

職位招聘

美容顧問-富經驗的營業代表,有極佳的人際技巧及銷售紀錄。請把您的履歷提交至此。關於這個職位的更多資料,請按此。

店舖經理-富營運高級奢侈品牌經驗的全職店舖經理。有意申請者請按此。關於這個職位的更多資料,請按此。

銷售經理-富銷售高級奢侈品牌經驗的全職銷售經理。有意申請者請按此。關於這個職位的更多資料,請按此。

銷售顧問-富銷售高級奢侈品牌經驗的全職銷售顧問。有意申請者請按此。關於這個職位的更多資料,請按此。

銷售代表-富銷售高級奢侈品牌經驗的全職銷售代表。有意申請者請按此。關於這個職位的更多資料,請按此。

我們公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