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是我們 – Why Us

機會 | 穩定 |  問責性

 

 

過去十年我們在高級商場裡開設概念店,並曾獲獎,成功帶入多個流行品牌。

「我們的顧客欣賞我們提供個人化的服務及高質素的產品,使到我們從公司成立開始,每年每月都有穩定的增長。我們從沒停止理會我們顧客的需求,亦從沒停止製造新產品以符合他們的個別需要,這都是因為我們是很好的聆聽者。因此,我們的顧客除了一直對我們非常支持,並介紹給朋友們,使他們也成為我們的顧客。」

Yinon Vardi, Director

「我們相信您的成就就是我們的成就,因此我們以最高的專業、行銷及服務,親力親為管理每個品牌及店舖。我們為員工提供世界級水平的訓練,並建立一個敢於承擔、敢於創新的文化,讓員工每刻都能有最佳表現,突破自己。」

Sagi Vardi, Director

 

「我們的員工都是受過全面的訓練,有豐富的相關知識及客戶服務的概念。我們相信訓練新加坡本地銷售團隊可提供高質素服務給予本地的顧客。服務為首,銷售其次。正因如此,我們的顧客總會回來。」

Yogev Vardi, Director